2011年6月21日 星期二

Devil Yogurt & His Wicked Comrades















這是一個優格的網站,他整個視覺都是跟惡魔和怪獸有關,我發現優格網站很喜歡用單純色塊來構成一些畫面,會讓人覺得很可愛,甜甜的。
這是一個互動的遊戲式網站,讓我們可以設計自己的優格!














一開始他會要你輸入自己的名字和e-mail,右上角的蜘蛛rollover後會出現選單,但是這些選單的內容主要是介紹這個優格的品牌,和主要的網站遊戲沒有關係,網站遊戲設計成一步一步來,因此得從頭開始喔!














因為有輸入自己的名字,所以優格杯子上會有自己的名字,還有很多花樣可以自己選擇。














選好杯子後,就是選擇優格顏色,我選的是綠色的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再來是選擇上面的配料,他把配料用插畫方式的小怪物出現,我覺得這樣的方式很特別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還可以選擇自己優格的場景。
並且分享在facebook或寄給朋友。














這是我自己的優格和場景,右邊有個箭頭點過去後可以看到其他人做的優格。














選單裡面的內頁,主要是介紹優格的品牌故事,和購買地點。

蠻喜歡遊戲是的網站,而且我覺得這個網站的架構很單純,雖然要一步一步來,可以卻不會覺得混亂,整個設計得很流暢,選單的位置也很清楚明瞭,讓使用者達到最好的使用。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